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别错过 金悦学府报价曝光
来源:乐居君2021-08-31 18:15:06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金悦学府楼盘已面世开售项目最新价格来袭,以下是楼盘的有关介绍。

  金悦学府,地处木业大道与民辉路交汇处,7月3日启封。价格大概在约18950元/㎡左右,小区规划占地面积为833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75096.3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高层,超高层,该项目为普通住宅,规划户数1750,装修交房,该项目由金茂物业进行管理。

  金悦学府

  项目周边,有嘉善站 项目北临平黎公路,东靠木业大道,南接320国道。木业大道串联平黎公路、320国道线,往南可以直达市区;此外,项目周边有102、206、22

  商业配套有,万客隆购物广场、嘉善星悦城、银泰百货、嘉善万联城

  周边景观,有泗洲公园、绿洲公园

  截止目前为止嘉善县共计8个楼盘火爆热卖中,均价16263元/㎡。

  如需了解更多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1285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