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

位于嘉兴市政府南,项目周边云集报业中心、规划局、建设局、行政审批中心等众多机关单位,又有图书馆、大剧院、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第一医院、移动公司、南湖迎宾馆、中央公园等。并且项目本身配备了星级酒店,今后项目商铺也会引进相应的生活配套,都可以满足您的日常办公需求,加上我们项目周边现在新的楼盘层出不穷,紧邻我们的台昇国际广场已经动工,它涵盖了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台湾精品商业街、shopping mall、太平洋百货、意大利奢侈品及高档住宅等,为今后我们项目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大平台。开发商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本地企业,开发有隆禧大厦等商业项目。

数据标题文字5

华隆广场”用地面积约为25984m2;总建筑面积约为 143518.58 m2;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98709.64平方米左右;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约为44808.94平方米;办公约为53372m2;商业约为44611m2;容积率为3.8,绿地率为 20% ,建筑高度75米。 1号楼为5A级办公写字楼, 2号楼北楼为公寓式办公楼,南楼是我们配套的星级酒店;3号楼为全景院墅,共5层;4号楼为全景院墅,共3层;5号楼为全景院墅,共3层;6号楼为全景院墅,共3层 。

数据标题文字0

华隆广场位于嘉兴国际商务区的核心位置,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两条主干道南湖大道与由拳路的交叉口,交通便捷,环境良好。相距高铁仅有6公里,到高速南湖出口也只有几分钟车程。北临嘉兴市政府,相望南湖风景区,距离中心城区核心直线约4公里,数十条公交线路贯穿往来,立体式交通出行四通八达,尽享都市繁华。交通十分便捷,离高铁南站约十分钟车程,到高速南湖出口也只有几分钟车程。其实我们这边到市中心华庭街、国际中港城都很方便的,仅几分钟车程。

数据标题文字3

东邻3300亩生态湿地公园,独享最优地段。相望南湖风景区。项目建筑紧邻城市道路,中央设置景观内街。大围合的园林化景观,简约而高尚的现代商务建筑形象办公理念,遵循外紧内松的原则,参考传统园林的布局,形成大围合的中央庭院。物业类型多样化,客户选择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