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买房大真探|主打沪苏杭辐射 这4片区域谁潜力更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07:00:00

  说起嘉兴,不少人肯定首先会想到旅游。不过,随着2035规划的落地,未来嘉兴将协调上海、杭州、苏州发展,带来科技产业、商业、制造业、旅游业一体化的发展。从项目分布来看,嘉兴市的新盘项目多集中分布在嘉善、海宁、平湖、桐乡4大区域,靠近上海、杭州,那么究竟哪片区域更适合新手置业呢?

选手1 嘉善

  新盘分布:嘉善地区的新房大多分布在嘉善第一人民医院往南的区域,均价约1.2-2.3万不等,大多项目均价在1.5-1.7万之间。

  出行: 除了自带的公交以外,嘉善的北侧有嘉善站,南侧有嘉善南站,对周边城市有较好的通达性。自驾方面,嘉善的东西两侧分别有沪嘉高速(G1521)、沪昆高速(G60),特别对昆山、上海有较好的辐射作用。

  配套:嘉善当地配套相对比较松散,置地广场、万联购物中心等商业、当地的大型医院主要分布在县政府以南的位置,相比南侧区域的生活便利性更好。

  推荐指数:★★★★★



选手2 海宁

  新盘分布:海宁地区的项目大多分布在由拳路、海宁大道周边及斜桥镇政府周边,整体新房均价多在1.3到1.85万区间内,价格呈现南高北底、东高西低的形态。

  出行:海宁站位于海宁大道以东、由拳路以南位置,购房者除了可以借助公交抵达当地各个区域外,也可借助铁路前往周边城市。自驾方面,海宁西有沪昆高速,东有常台高速,南有杭州湾环线高速,自驾便利。

  配套:目前,当地海宁大道以东、由拳路以南、环城东路以西、江南大道以北区域发展比较成熟,医疗、商业一应俱全,以南、以西区域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推荐指数:★★★★


选手3 平湖

  新盘分布:平湖当地项目分布比较松散,大多分布在杭州湾环线高速以东、当湖西路外延的区域,均价多在1.3-1.8万,价格分布比较平均。

  出行:当地出行主要依赖西侧的杭州湾环线高速,向南可直达杭州湾;南侧的沈海高速向东可直达上海的金山、奉贤等地,自家便利性较好。

  配套:目前来看,平湖的生活配套设施较完备,主要分布在当湖西路沿线,商业、医疗、学校配套俱全,结合新房的分布情况来看,生活便利性较好。

  推荐指数:★★★★★


选手4 桐乡

  新盘分布:桐乡新盘分布相对集中,大多分布在二环以内,均价约1.4万至2.3万不等,呈现东高西低的形态。

  出行:从位置上来看,桐乡位置更近杭州,东南侧有桐乡汽车站可以辐射周边城市,出行便利性较好。

  配套:生活配套方面,当地的生活配套分布较平均,其中以东南侧汽车站周边区域设施比较丰富,较大体量医院、商业、办公、学校一体化的布局使该处拥有相比其他区域更加成熟的配套及生活便利性。

  推荐指数:★★★

       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于3月12日开幕。品智好房馆、热区置业馆、超级大牌馆和超值钜惠馆四大展馆满足多元化置业需求;AI找好房、幸运倍多分、品智好房“凑”一家以及417好房路演等活动强势来袭。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乐居最新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