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房尽兴买|上车盘总价不足100万 嘉兴这些新盘你更看好哪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07:00:00

  随着3月份开始嘉兴新房供应的回暖,新一轮供应潮即将到来。对购房者来说,嘉兴新房数量多,价格分布比较平均。那么究竟哪篇区域更适合置业呢?乐居春季房交会即将带来《好房尽兴买》置业宝典系列,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全的房源信息。

  嘉兴作为长三角旅游为主的热门区域,海宁、桐乡、嘉善一直都是比较收到关注的区域。不过,对于购房者来说,哪篇区域更适合上手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总价不足210万?刚改的话还不错哦

  说起嘉善,相信不少人会想到西塘。不过从区域上来看,目前嘉善大多项目其实更多位于嘉善偏南的位置。其中,像嘉善站往南的、更近繁华地段的龙光玖台花苑、旭辉招商嘉樾府均价已经接近2万/平,不过结合均价、总价来看的话项目总价略高的旭辉招商嘉樾府总价大约在210万/套,对于刚需、刚改的客群来说有较好的亲和力。

90平房源总价不超100万?上车选这里就对了

  平湖作为嘉兴整体房价较低的区域,其整体推出的房源多在90平以下。约0.98至1.3万左右的均价可以说是在嘉兴所有区域中价格优势比较明显的。像其中比较“豪”的碧桂园蔚蓝一套131平的改善型住宅总价约150万左右,是比较适合上车的区域。

刚需项目略少 多推100平以上房源

  桐乡的新房主要分布在2大区域,其一是乌镇周边,其二是位于桐乡当地。乌镇是嘉兴当地的旅游景区,目前周边新房约1.38万/平上下,桐乡当地项目均价多在2万/平上下。当地的房子多是大面积的房源,总价甚至突破了200万/套,购房者偏向于刚改、改善型客户。其中雅居乐悦景庄是这些项目中不多的偏刚需的项目,较稀缺。

置业又一热区 房源种类丰富

  海宁的一线潮可以说是一大奇观了。旅游比较发达的海宁的新盘其实比较多样。一方面,新房的均价从9000到2万不等,对于刚需、刚改、改善型客户有了更具针对性的选择方向,另一方面约72-139平多样化面积段的房源能够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空间,购房者可以依据自身的喜好、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嘉兴的旅游业整体比较发达,随着当地的持续发展,其将凭借自身的便利性在长三角获得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发展规划的影响下,更多周边的购房者开始愿意置业嘉兴,获得更长远的回报。对于准备自住的购房者来说,选择合适的、舒适的、周边环境不错的、品质好的房子会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也需考虑到出行、工作、生活等要素。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里的房子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