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与奥运冠军为邻,同为世界实力派!
来源:新浪乐居2021-09-19 16:44:18
摘要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奥运冠军赠房仪式隆重举行!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首次出征奥运的嘉兴小伙王懿律和搭档黄东萍一举夺冠,成为首位获得奥运会金牌的嘉兴籍运动员王懿律这枚沉甸甸的金牌,不仅是中国的荣耀,也书写了嘉兴体育史上的辉煌一页。


9月19日上午,东京奥运会、西安全运会双料冠军,嘉兴的骄傲王懿律从全运赛场归来后,携同家人来到了鸿翔秀湖全民健身中心进行参观并参加了住宅赠予仪式。嘉兴市体育局、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嘉兴市秀洲区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现场,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女士、鸿翔集团总裁姚惟秉先生相继上台进行了致辞,表达对王懿律凯旋归来的热烈欢迎以及对拼搏不息的体育精神的敬佩与赞扬。在此之后,当天的高光时刻来临,鸿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岳良先生向王懿律父母进行了住宅的赠送仪式。为奖励王懿律在奥运事业上所取得的佳绩,鸿翔集团特赠送王懿律家庭一套鸿翔百盛·东望金邸的住宅。

奥运冠军王懿律也在现场发表了深刻感言并进行了羽毛球对打示范、签名合影等互动。仪式现场,来自嘉兴各处的众多粉丝齐聚,共同见证了冠军风采。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与王懿律,因两者同为世界实力派的内在气质而相互联结。王懿律作为奥运+全运双料冠军,其过硬的实力毋庸置疑,相应的,属于他的“家”也需要匹配其同等的冠军气质和实力内涵。

选择鸿翔百盛·东望金邸,未来不仅能与奥运冠军王懿律家庭成为邻居,拥有**级荣誉文化熏陶,还能收获国际先进的人居品质、城市鼎级的配套资源、无微不至的美好服务,成就理想的城市塔尖生活。




标签: 嘉兴 百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