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香岛澜湾

 

上置香岛澜湾特惠200万每套

http://huainan.house.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11:40  新浪房产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

  •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效果图
  •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效果图
  •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位置图
  •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社区实景
  •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户型图
  •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户型图
  • 图为上置香岛澜湾规划图

  上置香岛澜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起价:200万/套

  项目特推出12席节庆特惠房源,所有特惠房源均一口价200万/套。为让更多的购房者能入住湘家荡,这个未来嘉兴高端居住的新中心区,香岛澜湾还在双节带来之际,特别推出无忧置业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据悉只要超低的20万首付,就可以购买到200平米的一线湖景别墅,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失为一大亮点,值得您的关注。

  此外,项目应广大业主及购房者的要求,特推出全新系精装样板房,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个性化精装修的需求,全新实景样板房也将于中秋、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敬请关注。

  香岛澜湾,地处湘家荡度假区核心地段之上,咫尺2600亩浩瀚湘湖、1000亩环湖公园、1500亩生态湿地、8000亩东郊森林、4万方城市 沙滩、2000亩七星旅游度假小镇,温泉度假中心、五星级酒店群、果岭高尔夫球场、大型商业中心等高端配套项目环绕,勾勒出了嘉兴无可比拟的高端居住价 值。 而项目呈现出的纯正西班牙地中海风情别墅群,托斯卡纳的异域风情园林,精致的意大利风格的全精装生活等优势更吸引了一大批高端人群的抢购。

  楼盘位置:嘉兴市湘家荡度假区灵湖路1号

上置香岛澜湾共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上置香岛澜湾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点击输入框获取验证码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