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荣安玖樾庄206套房源已获批 今日开启购房登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4 10:47:53

  乐居买房讯 根据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显示,12月13日,荣安·玖樾庄获得首张预售许可证,此次获批商品房共计6幢,总建筑面积33813.06平方米,分别为1、3、6、7、8、9 幢,其中1#、3#、6#、8#总高13层(地上11层、地下2层);7#、9#总层高26层(地上24层、地下2层),共206套,小高层均价17850元/㎡,高层均价17250元/㎡,计划2024年6月30日按相关规定验收合格后以毛坯标准进行交付。

  荣安·玖樾庄项目位于嘉兴南湖新区科技城板块,规划建面约144㎡-180㎡全家庭结构户型改善产品,四房起步。项目周边有轨电车T1/T6/T7(规划中)、嘉兴南站、万达广场、南湖区中心医院、檇子湖公园等配套,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嘉兴市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亚欧学校(建造中)、清华附属、东北师大、北师大和同济附属等学校。

  建面约187㎡五居两厅三卫户型,户型规整,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采光充足;U型厨房,利用率高,功能划分明确;同时采用双套房设计,兼具父母房的便捷,可以满足三世同堂等对品质有要求的改善家庭的需要。

  项目目前已获预售证,正在登记中,具体时间:2021年12月14日10时至2021年12月17日20时。有意向的朋友可以通过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嘉兴市房地产公众服务平台进行购房登记。

  更多信息可持续关注乐居买房楼盘动态更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