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荣安映樾庄184套房源已获批 正在线上登记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2 18:17:19

  乐居买房讯 1月12日,荣安·映樾庄获得首张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嘉售许字(2022)第ZJ00007号,本次获批房源共4幢,分别为1、2、5、6幢,其中1#、2#楼总层高为27层;5#楼总层数为24层;6#楼总层数为23层,可销售住宅共184套,获批住宅面积31813.06平方米,主力建面约144-180平方米,均价18000元/平方米,预计2024年6月30日毛坯交付。

  荣安·映樾庄位于城南姚家荡板块。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拥有姚家荡中学、姚家荡小学、嘉兴一中实验经开学校、嘉兴国际商务区实验中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丰园校区)等多所学校,2公里范围内姚家荡公园,华府八佰伴、八佰伴购物中心、嘉兴市第一医院等资源汇集,周边配套成熟齐全。

  建面约144平方米B户型,四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明卫,私密性较强,舒适度高。

  据悉,项目目前已经开启线上登记,具体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12时至2022年1月15日12时。有意向的朋友可至“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首页——嘉兴市区商品住房公证摇号购房登记入口,按要求进行线上登记。

  以上就是本次拿证房源信息。更多楼盘拿证信息,可持续关注嘉兴乐居楼盘动态更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