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正在登记!南湖区纯新盘首次登记 257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7:08:04

据嘉兴住建委显示,南湖区中海汇德里项目将于6月20日开启登记,本次共释放房源257套,总建筑面积30774.45平。

线上登记时间:2022年6月20日15时至2022年6月23日20时,持续3日。

项目房源基本情况

本次销售项目为汇德里项目4幢、5幢、7幢、8幢、9幢,共5幢,房屋套数257套,总建筑面积30774.45平方米。房源装修情况为带装修。高层约18420.67平方米,房源169套,均价约20000元/平方米。小高层约12353.78平方米,房源88套,均价约20700元/平方米。

购房意向登记条件

根据嘉兴市住房限购政策规定具备购房资格的家庭。

嘉兴市区户籍无房居民家庭优先政策

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如本案触发公正摇号,本次项目将提供总房源量50%比例的房源供“嘉兴市区户籍无房居民家庭”优先摇号,贷款事宜按照银行和公积金信贷政策执行。

登记方式

1.可关注并登陆“嘉兴中海”公众号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2.登录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进入“嘉兴市区商品住房摇号报名登记入口”,扫描项目二维码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3.登陆嘉兴市房地产公众服务平台,进入“报名登记”,扫描项目二维码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项目介绍

中海汇德里位于南湖区科技城板块,东至紫荆路,南至科兴路,西至三环东路绿化带,北至文贤路,是中海地产首次进入嘉兴主城区之作,项目占地面积349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1859.30平方米,绿地率30%。容积率1.7,共规划10幢490户。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万达商圈距离项目约1.5km;教育资源丰富,有嘉兴市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亚欧学校(在建)等。

103平户型赏析

103平3室2厅2卫户型,宽景双阳台设计,连接客厅与南向次卧,视野广阔,主人的卧房里,既有独立卫生间,又有独立衣帽间空间,尊享私密空间,设置了两个洗浴空间,早起时,不用匆匆忙忙排队洗漱,生活更加从容。

以上就是中海汇德里的介绍,想在南湖主城置业的伙伴,可以关注下该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