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正在登记!中海汇德里最新加推170套房源 均价2万/平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5:04:22

据嘉兴住建委显示,7月27日南湖区中海汇德里项目1#、2#、3#已获证,预售证号:嘉南售许字(2022)第ZJ00143号,同时项目开启登记,本次共释放房源170套,总建筑面积21110.43平方米。

线上登记时间:2022年7月27日12时至2022年7月30日12时,持续3日。

项目房源基本情况

本次销售项目为汇德里项目1幢、2幢、3幢,共3幢;房屋套数170套,总建筑面积21110.43平方米。房源装修情况为带装修,高层约5998.52平方米,房源60套,均价约20000元/平方米。小高层约15111.91平方米,房源110套,均价约20700元/平方米。

购房意向登记条件

根据嘉兴市住房限购政策规定具备购房资格的家庭。

嘉兴市区户籍无房居民家庭优先政策

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如本案触发公正摇号,本次项目将提供总房源量50%比例的房源供“嘉兴市区户籍无房居民家庭”优先摇号,贷款事宜按照银行和公积金信贷政策执行。

登记方式

1.可关注并登陆“嘉兴中海”公众号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2.登录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进入“嘉兴市区商品住房摇号报名登记入口”,扫描项目二维码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3.登陆嘉兴市房地产公众服务平台,进入“报名登记”,扫描项目二维码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项目简介

中海汇德里位于南湖区科技城板块,东至紫荆路,南至科兴路,西至三环东路绿化带,北至文贤路,是中海地产首次进入嘉兴主城区之作,项目占地面积349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1859.30平方米,绿地率30%。容积率1.7,共规划10幢490户。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万达商圈距离项目约1.5km;教育资源丰富,有嘉兴市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亚欧学校(在建)等。

中海汇德里主推建面约88~145㎡的户型

145平户型赏析

中海·汇德里建面约145㎡洋房的得房率高达约83%,比肩寻常160平米以上户型的套内使用面积,将更多空间给予生活。客厅、餐厅、厨房均为约4.4米面宽,阳台面宽更是达到约7.4米,将景观视觉效果尽情延伸。

以上就是中海汇德里的介绍,想在南湖主城置业的伙伴,可以关注下该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