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嘉善县碧桂园枫境澜庭主力户型为71~97㎡
来源:乐居君2023-10-16 11:03:12

枫境澜庭,由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携手品牌房企中骏、金地商置联袂开发,以嘉善中新产业园内先锋社区的姿态,迭新嘉善人居。 嘉善作为嘉兴接轨上海的 “桥头堡”,享受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利好政策,与上海一体同城,两地互联互通,共享城市服务。在G60科创走廊的催动下,嘉善中新产业园、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三大产业园共振发展,人才不断齐聚,嘉善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项目临近320国道,约6km即达上海;通过G60高速,申嘉湖高速可快速连接上海的重要中心位置。雄踞嘉善主城区,周边汇集恒利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出门即享一城繁华;西侧无缝约40亩湘家浜中央公园,生活绿意盎然;距离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约7.9㎞,约150米魏塘街道里泽社区卫生服务站,便捷医疗,健康无忧。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8万㎡,绿地率36%,容积率2.2,打造归家礼序、四季花园、健康跑道、萌宠乐园、儿童活动场地和多功能活动场地,满足生活的一切社交需求,以智慧社区,匹配高知产业人群,成就引领嘉善人居潮流的美好社区。 项目产品为71-97㎡超广角景观灵动小户,让生活打破空间界限,生活在此革新,美好在此延续。

碧桂园枫境澜庭主推户型建面约71~97㎡,房源特点为89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明厨明卫舒适设计,阳光清风满屋,餐客厅朗阔大气,空间设计合理,无多余空间浪费,大尺度景观飘窗,无限风光.,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