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绿城·乌镇蘭园五居室户型图解密 户型面积80~300㎡
来源:乐居君2023-10-31 19:26:50

  乐居买房10月31日消息,今有项目绿城·乌镇蘭园目前在售中,预购从速。以下是此项目的相关信息介绍。

  绿城·乌镇蘭园,楼盘在售80~300㎡户型,其中5室2厅4卫H4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300平米,H4户型,300平方米,五室两厅四位,尊享入户庭院 。 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绿城·乌镇蘭园,位置在嘉兴市桐乡市乌镇镇,6月盛大开卖。预计价格在约19800元/㎡左右,小区总占地面积167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为6500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主要为多层,高层,洋房,项目为住宅,别墅,规划建设1188户,共有1289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1.09,预计2021年08月31日可入住。

周边交通有,项目位于嘉兴市乌镇子夜东路1258号,乌镇位于两省三市交汇处,是长三角经济圈中心区域,可通过申嘉湖杭高速、乍嘉苏高速、沪杭甬高速和杭宁高速快速通达上海、杭州、苏州等核心城市。沪杭高铁更实现与上海、杭州无缝对接。高速1小时到达杭州,2小时到达上海,沪杭高铁17分钟直达杭州,35分钟直达上海,融杭接沪纳入两大都市圈。 ,配套商业资源有,佳进宏扬购物中心、福购物广场、天天购物中心 ,配套医疗资源有,乌镇互联网医院、乌镇人民医院

  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