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嘉善县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主力户型为89~160㎡
来源:乐居君2023-11-01 11:18:21

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中国金茂与嘉善政府携手打造,策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落址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嘉善。项目规划范围约17平方公里,和上海枫泾古镇地理上蔚然一体,历史文脉上一路传承;规划中上海地铁9号线将延伸至嘉兴南站,于此双轨汇聚,深度接轨上海,赋新长三角一体化进程,鼎新城市封面。 项目内涵括“双心五区”,以城际枢纽之心、浙沪门户之心为“双心”,以生态智居之窗、TOD融城之窗、中荷产业园-绿能之窗、中荷产业园-智造之窗、中荷产业园-田园之窗为“五区”。其中,在产业方面,已累计引进20余个高新项目,投资额250亿;在配套方面,已引入惠灵顿国际学校、三所一线公立学校、及知名医疗机构,萃享优质城市资源;目前,正在提升G320国道景观,拟建集餐饮、购物、亲子、娱乐为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此外,项目还集群高端酒店、商务办公、文化艺术中心、智慧住区等,致力于打造一座宜居、宜学、宜业、宜游的生态智慧新城,助力城市跃级和产业升级,推动区域价值蝶变。

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主推建面约89~160㎡,房源特点为89平:百变空间 装得下家人的理想生活;三房理想空间多一室的从容让生活游刃有余; 尽揽满园盛景,无界生活 南向三开间朝南设计匠心闻尺,温暖阳光生活。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