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南湖华景川·溪上云筑主力户型为94~138㎡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10:20:10

华景川溪上云筑,位于嘉兴高铁新城东、科技城南的“嘉兴未来芯”,用地面积约4.63万㎡,由8层宽境洋房和3层低密排屋组成,总户数605户,是板块内难得的低密墅区。 华景川·溪上云筑,位于嘉兴高铁新城东、科技城南的“嘉兴未来芯”,坐享高铁经济、城市绿境、优渥商圈等多重配套。 作为嘉兴人居新筑,项目遵循优居理念,用地面积约4.63万㎡,由8层宽境洋房和3层低密排屋组成,总户数605户,是板块内难得的低密墅区。建筑立面汲取新中式风格,以其隽永的气质,擎筑城市美学封面。 项目园林营造上,师法“金陵第一园”——瞻园,以“一园五境”的山水意境,即一进【仪门万千】,二游【微观之境】,三坐【登台入世】,四观【渐入佳境】,五感【诗情画意】,于繁华与喧嚣中,围合出怡情、润心的风水福地。

华景川·溪上云筑主推建面约94~138㎡,房源特点为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奢阔横厅,餐客厅相连;尊崇主卧套房,全明卫浴,南向飘窗,私密温馨;阔境次卧朝南,约3.5米瞰景阳台,采光充足。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