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鸿翔·东望隽府|刷新认知!当丹麦遇见嘉兴,包裹在安徒生童话中的隐贵之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3 16:59:47
摘要
丹麦的极简至奢,融情山水,敬献嘉兴高贵阶层人居生活
从古至今,从东方到西方,园林,向来是自然最美的表情,也是居者生活态度的表达,和身份圈层的象征。有宅,能容身;有园,却可寄情。许多历经岁月淘洗而留下的园林,依旧动人心魄,有着深邃的魅力。

|图源网络


正如王小波有一句话:“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东望隽府的景观设计理念上融入现代童话之父——安徒生的理念:“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


艺术正是如此,东望隽府,汲取世界著名设计的造园精粹,用一种全新的表达方式——丹麦的极简至奢,敬献嘉兴高贵阶层人居生活,诠释心中的塔尖情怀

|效果图



如何从园林规划和城市向上生长的条件出发,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带给城市高贵阶层一种尊贵、艺术、舒适的生活态度。


东望隽府,让设计成为一种生活,用设计礼赞生活,以丹麦人的极简至奢的设计理念贯穿园林整体,将Hygge营造的生活理念在景观细节上进行表达,在园中能感受到天高地迥的境界,让人感受到温暖、舒适。建筑、景观与社区生活,在这里无限融合。

|概念演绎

同时,设计师们将安徒生的浪漫风格贯穿了整个住区,”森林秘境、乘风启梦 、魔法驿站、筑梦匣子、奇妙盒子“等一系列童话故事融合到空间体验中,并在此安排了一场奇妙的礼盒奇遇记,在这样的园林中,人的思绪和情感会被带入童话探索的烂漫与时间的无尽、空间的无界。

|概念示意


每当走进东望隽府时,耳边响起丹麦作曲家、小提琴家卡尔·尼尔森(CARL AUGUST NIELSEN)和丹麦著名作曲家和指挥家尼尔斯·加德(NIELS WILHELM GADE)的音乐,开启一场曼妙的丹麦音乐之旅。


我们在赋予场景含义的同时,设计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为了满足全龄化的使用需求,将不同空间模块化处理,利用整合的空间思维,将不同的功能场所有机串联,形成功能全面且高效的体验型复合功能的大区景观空间

|概念落位

东望隽府,景观设计采用十字中轴对称的形式来设计打造,再现传统东方建筑之精髓,内部打造多层院落组团空间,营造全景观园林生活,“一核一环两轴多点”的空间结构布置,规整的布局彰显着城市权贵的尊贵身份。

|效果图


一核:以中心楼王7#楼为核心  打造360°全景观视觉盛景
东望隽府,通过以流水动线为设计灵感,以中心楼王7#楼打造360°全景观光视觉盛景,打造南北两大核心花园,东西两侧宅间花园,全维营造丹麦生活空间。

|效果示意图


一环:引入400米景观体验健身漫步环
小区内部围绕中心景观设置环形漫步道,串联各个景观节点,打造400米景观体验健身漫步环。


|图源网络


两轴:
东入口礼仪轴,艺术馆式尊贵奢享
在东入口,以不同凡响的大尺寸尊贵门楼,彰显豪宅气派。两侧形象围墙以流水动线为设计灵感,应用极简手法打造纯净、艺术的景墙,通过长短的巧妙结合使景墙拥有序列感同时景墙的颜色运用黑白使之宛如琴键,伴以向内延伸的流水水景引导业主入园。归家动线的设计上缓步而入,穿梭各个宅间花园之中,让归家成为一种与自然交流的愉悦享受。

|效果图


北入口归家轴,层层递进,步步深入
而在北门,则以门庭层层递进,步步深入归家有道,彰显中国人讲究的门第之礼,雅趣横生。谨以大家风范,迎来送往。入口处人车分流的同时,点缀水景雕塑匠心独运,更添雅趣。

|效果示意图


多节点:

嬉水廊架,小朋友的自然之友

从北门进入后,映入眼帘的是把森林、溪流、叠瀑搬回家的水景迎宾庭,小区营造约210㎡嬉水池水景,同时在旁边设有休憩廊架,方便业主休憩驻足照看小朋友们的同时,可以在这里与家人及三五朋友一起把酒桑麻、回忆往昔、畅想未来。

|图源网络


会晤待客,思想会客厅的从容与美好

穿过嬉水廊架,是思想会客厅。以白色廊架为主题,加上彩色玻璃,半开放的状态配合约2000㎡阳光草坪的设计,烘托出场地轻松的氛围,可会晤待客,可短暂休憩,闲暇之余,聆听鸟儿轻鸣,幽幽蝉声,或与知己好友对饮小酌、畅谈人生,四时意境,尽在一厅之内。

|图源网络


儿童活动区,走入孩子的童年

紧邻思想会客厅的,是儿童活动区,延续了礼盒的设计,整合了攀爬、滑滑梯、平衡训练等功能,小缓坡上融合了钻洞、滑梯及攀爬绳,周边的环形座椅、婴儿车、洗手池等满足了休憩及家长看护需求。儿童活动区同时设置监控摄像头,为小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源网络


时光花园,生活的心灵花园

在儿童娱乐区不远处,是时光花园,孩子们在园区内可参与种子、昆虫、鸟类、树形、花叶认知等,在园区里,能学会如何观察大自然的奇妙变化,学会如何关怀植物的生长枯萎。同时,打造樱花园,紫薇园,乌桕林等主题植物园,实现与自然对话,为生活开辟一块心灵的花园。

|图源网络

东望隽府,自然的质朴与超然散淡的意境,与空灵神秘的境界相互渗透,营造顶峯圈层至极惬意。让思想沉浸在山水之间,心灵复返于艺术与创想之中,从而彰显精神上的自我,实现园林的终极理想。


中国园林的山色空濛,丹麦设计的极简至奢,游走于多文化维度,高贵圈层自内心深处阐述的意境深深蕴含其中。


|图源网络


在东望隽府,我们让设计成为一种生活,用设计礼赞生活。给予顶流阶层国际酒店般的审美体验与度假式的归家体验,自然、空间、情感的凝结与演化,会在时间的淬炼中慢慢延续,让“生活方式度假化”的理念,丰沛得充满故事,又纯粹得愈加赤诚。



世界仰望这一峯 约135-365㎡丹麦小镇上的大宅殿堂
鸿翔嘉兴·品牌名流会馆现已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