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全城惊艳!鸿翔嘉兴首个实景示范区盛大开启,最后一批次即将压轴登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16:47:17
摘要
鸿翔嘉兴首个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若非全力以赴,何以撼动建筑生命力?

恪守严苛,在不断超越与革新里获得时代的认可与赞许,东望金邸,被时光贴上无数荣耀标签,而作为鸿翔嘉兴首个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以实鉴超越所见的极致精工,注定将其推向不可撼动的城市超级IP。

10月29日,历经百余个日夜的匠造,鸿翔百盛·东望金邸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如期举行。开放当天现场人气火爆,到访人次破千组。这个“眼见为实”的美学空间,再度刷爆了嘉兴人的“朋友圈”!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鸿翔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鸿翔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嘉兴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陈涛先生发表致辞,阐述了鸿翔嘉兴极致产品研究以及硬核豪宅兑现力,他表示,“东望金邸近32万方28幢住宅已经全面结顶,而今天东望金邸实景示范区的盛大开放,更是匠心雕琢的时间历证。我们坚持用“眼见为实”的构建品质,用强大的品质兑现力接受这座城市每一位菁英圈层的检阅。

深耕国商区,东望金邸,始终以城市非量级恒产,以前瞻性严苛精工,笃定一座城市顶峯未来人居,不断探寻城市顶端对生活的全新理解。作为“望”系迭代作品,被鸿翔嘉兴寄予厚望。

示范区的开放,对于鸿翔嘉兴的每一位业主而言,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嘉兴尊贵圈层的“鸿粉荟”正式公布!鸿粉荟,即由鸿翔嘉兴高阶业主所组成的圈层团体,在鸿翔嘉兴的全方位护航之下,享受仅属于鸿粉荟成员的尊贵权益。

|实景图

建筑的营造仅仅只是东望金邸给予高端圈层的一方面,而更多的在于后期的社区营造做给予的共情。营造属于嘉兴高端人群的私属圈子,鸿翔鸿粉荟的正式发布,便是对这一信念最好的注解,在探求城市顶峯人群中,寻求新的城市解读。

|权益解读

作为嘉兴的封面人居之作,此次东望金邸实景美学示范区开放,是鸿翔嘉兴给予鸿粉的美好答复,为未来业主呈现出了更多可观、可感、可触的真实。

|实景图

宝格丽金的星级酒店式入户,单单门头横跨30米、挑高约6米,已然恢弘呈现;而顶部三层金色叠浪设计,勾勒出门头的场域感;在侧面以8块6米高的通高铝板,与正面搭配的深灰色石材,将极致高级与摩登范呈现,凛然城市高阶所向。

|实景图

穿过门头,两排迎宾树阵全冠移植的高大乔木呈对仗式排列,亭亭如盖。而轩阔的楼间距,赋予每户极致景观视野,赋予更阔绰的品质空间,带给居者寄目则览景观葱郁风光的瞰景享受。

|实景图

在示范区内部,一派大气恢弘之势由此展开,底部基座,灰白色石材建构的呈现,南向LOW-E中空玻璃+灰白色铝板的厚重与不失现代感,乃至「香槟金45°斜切特种铝型材」,将鸿翔嘉兴价值的品质极致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放的示范区内部,东望金邸抢先将单元入户大堂呈现。高规格精装的单元入户大堂,延续了从案名到门头、建筑立面的“金色”元素,金色不锈钢电梯门套彰显着城市的高贵,大幅岩板上墙镶嵌以通高的纵向金色装饰线条,以十足韵律感,迎接城市高阶的到来。


|实景图

魔鬼般的细节营造,是鸿翔嘉兴的一贯追求,无论是“金色双眼皮窗框”,还是作为第一次登上嘉兴住宅殿堂的单元入户大堂,都呈现着城市新贵的精致与雅致。目前,位于项目西侧前排的两栋楼,外立面已全维度呈现,极具现代化气息标定国商全新封面。

而作为近32万方的超级大盘85%首层主题架空的首度亮相,在品质生活场景营造中,倾注高品质的产品理想,探索全新的城市峯层生活。


|实景图

而本次开放的实景架空层以18#楼以及23#楼为实景展示区,将城市名人文化展示、儿童游乐场所以及成人健身娱乐场一一呈现。目前,展示内容仅仅是全盘架空层的一小部分,待项目交付完工后,仅仅架空层将超8000方的规格,值得一提的是,143㎡作为本次样板房展示,以实景呈现出城市峯层的奢阔视野,超大横厅布局、IMAX级客厅、大尺度景观阳台,细致勾勒着生活空间,构建起超大开放式会客空间。这里是嘉兴高端生活的开端,更是人居全新的探寻之旅。

迎接城市盛会,共赏峯层宽境的美好,东望金邸,四批次震撼归来!作为东望金邸最后一批次加推,压轴户型仍旧以115-137方面积段为主力户型,可以肯定的是,作为项目最后批次加推,本次加推是城市新贵入主国商最耀眼超级大盘的最后机会,而无论就其面积段的优选配置或交付时间的接近性而言,乃至高品质的触手可及,均堪称整盘乃至国商性价比之最。

同样是宽境大宅,在东望金邸实景示范区,IMAX巨幕已冉冉再现,跑道式阳台成就着嘉兴顶峯的每一个风景线,触手可及的美好,眼见为实的品质,恭迎每一位城市新贵入席!

深谙层峯人物居住之道,不断在思考与探索中前行。东望金邸,在未来势必引领高端艺术人居的生活潮流。目前鸿翔百盛·东望金邸营销中心已迁址鸿翔百盛·东望金邸实景示范区,恭迎亲鉴!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

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恭迎亲鉴

建面约115-330㎡宽境天幕 

最后一批次 即将压轴登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