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八大豪范儿闭眼入@禾城层峯,置业首选!(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14:10:43
摘要
禾城尊贵名流之选

在中国人千年的居住情结里,一方栖居,即可坐落千年。而置业恒贵资产,向来慎之又慎,并不是所有资产都能轻易入手。

鸿翔嘉兴,匠心打造东望金邸,从首开至今,三开三捷,在嘉兴再掀置业热潮。如此,不免有人会问东望金邸究竟有着何种令禾城峯层必然趋之若鹜的缘由?


紧随“红线”与“补丁”越来越密集,曾经的地产优等生一度踩线,并成为众矢之的,而作为本土房产,鸿翔嘉兴,以强大的实力做背景,稳居绿档;以“嘉兴豪宅 鸿翔造”的标准打磨产品,依据楼盘的地理位置、周边人文环境以及城市的未来规划定位楼盘的品质,致力成为“豪宅精筑专家”,成为禾城无数名流的亲睐。

|数据来源:克尔瑞


优秀,不止于此。作为深耕嘉兴的本土头部房企,即便市场依旧严峻,鸿翔嘉兴依旧逆势独秀,斩获2021年全年嘉兴房企销售五榜TOP1荣誉,2022年上半年再登全口径榜TOP1,国商区销售金额TOP1,国商区销售套数TOP1。

25载潜心躬耕,豪宅精筑专家,以优越成绩成就城市顶流位置,更精耕一毫一厘,深研每一个项目、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空间。从三开三罄的云望雅苑,到现在的东望金邸,鸿翔拿地的远见和后期澎湃产品力更让购房者们蜂拥而至。


众所周知,买房看地段。不可复制的地段,立于城市价值至高点,以无法复制的优势,网罗城市热点片区以及潜力蓝筹股。国商CBD,以国际化界面迭新城市想象,成就嘉兴高端住宅所向,与城市核芯资产。

城市雄心所在,繁华人居所向。作为嘉兴历史变迁的见证者与高度参与者,鸿翔嘉兴,以庆丰路百年文脉涵养、高度成熟度、豪宅人居聚集、多商业体分布等优势,划定深耕范畴。一脉庆丰路,定鼎国商CBD,沪嘉城际铁路、有轨电车T1线、通苏嘉甬高速铁路的规划建设,哥伦比亚凯宜国际医院、诺德安达学校双溪公园、万达广场........汇聚于此,万象醇熟生活澎湃而来,一揽嘉兴峯层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携手世界零售商业巨擘——百盛集团,打造项目自带的城市旗舰级商业综合体——百盛商业,以东南亚风情矩制商业氛围,为嘉兴创造一个国际时尚、耳目一新的社区型购物商场,收获国际前沿的时尚都会生活。

|百盛商业效果图


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项目自带商业综合体,峯层生活自然大有不同。而今年鸿翔围绕以国商四大住区布局打造为中心锚点,以运营体系与服务体系为支撑,与周边高端配套展开联动合作,让业主在1公里范围内就能畅享国际化的教育、医疗、商业、体育等私属服务体验。构建活力有机的城市生活圈,为鸿翔业主提供更多更美好的国际化品质生活服务体验。

从“买房子”到“买生活”,让更多人选择的高品质豪宅,不仅是价值的迭代,更需要物业服务作为后备守护,全面升级业主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望金邸作为鸿翔“TOP级”产品系——望系,自然要有与之相匹配的高端物业服务。滨江物业,杭州-武林壹号等杭城80%的豪宅御用物业,入驻东望金邸尊贵生活场,让尊贵,成为生活的起点。而值得一提的是,由“住在杭州”显示,滨江物业的二手房售价更是超出周边同类型项目二手房10%-20%。

针对东望金邸项目,滨江物业实现了配置升级和个性化服务升级,据滨江物业反馈,未来将抽调滨江内部精英员工服务于东望金邸项目,并为东望金邸业主定制了专属“7Z+7S”服务体系, 以现代城市尊崇管理理念配合7s管家式服务内容,360°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


品牌背书、核心地段、百强物业......无论何种理由,对东望金邸的首肯和信赖,东望金邸必将持续秉承精筑豪宅专家高位品质,成就禾城尊贵名流之选。



鸿翔百盛·东望金邸
建面约115-330㎡宽境天幕 三批次臻席递减
禾城尊贵名流之选


标签: 豪宅 品质 东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