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本周六19:00,全海盐前所未见3D光影大秀,就在鸿翔云望,“苏东坡”都来捧场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7:51:06
摘要
鸿翔·云望雅苑 望墅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大绽放!

给你一次穿越机会要不要?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回答“要”。而且很肯定的告诉你,儒雅宋朝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穿越之地。莹润的瓷器、俊逸的书法、空灵的山水画...谁不想一睹真容!


美好总是不期而遇。8月6日19:00,在鸿翔·云望雅苑徐徐展开,海盐首个宋韵美学实景示范区,从惊艳世人的画境走向震撼实景,即将揭开了宋风美学生活的神秘面纱!

鸿翔·云望雅苑宋韵美学实景示范区开放地址:


想跨越时空,与“苏东坡”来一场灵魂对话吗?想与书法大师挥毫泼墨,创作自己一幅气势磅礴的作品吗?想游历一回大宋风华秘境吗?8月6日19:00鸿翔·云望雅苑望墅无限风雅来袭!


|网络示意图


届时,在伏羲古弦、琴音萦绕的活动现场,揭开宋风院墅神秘面纱;灿如金碧梦魂3D光影大片中,零距离亲身感受“苏东坡”吟诵《赤壁赋》的万丈豪情;

|网络示意图


叩开院门,水池墨舞写意,书法大师提笔挥毫泼墨,为您传经题字......一场惊心动魄的视听盛宴,即将在此华丽上演。

|网络示意图


古琴弦音邀您邂逅一场高定奢品盛宴。永不落幕的10余款顶奢系列奢品,浪琴瑞士手表、LV经典水桶包等耀目登临现场,前所未有的半价竞藏,到底花落谁家?

|网络示意图


古今极致经典际遇,邂逅一场光影视觉盛宴,现场更有优雅舞曲、精美茶歇等无限供应到访海量惊喜好礼,让你满载而归。

也许您见过富丽堂皇的纽约海岸庄园,欣赏过恢弘大气的北京故宫,领略过布达拉宫的神韵,但一座巧妙脉承中国盛世的宋风院墅,仿若《千里江山图》实景再现“九坊”主题园境,定会让您惊叹不已!


正如一代国学宗师陈寅恪先生所说:“华夏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放眼国内豪宅,从上海十大豪宅之一的九间堂,到从“中国院子代表”杭州江南里,每一部经典宋风院墅,都成为当代望族世家的珍藏品。(信息来源于:石材研习社、中房网)



|图源 克尔瑞浙江区域


如今,集萃25载之大成的本土鸿翔,秉承极为严苛的择城选址观,落子海盐主城,以海盐名园绮园为蓝本,匠造云望雅苑这一钜作,成为嘉兴惟此“十大豪宅”,从数百个高端作品中脱颖而出,问鼎海盐人居天花板,值得一睹真颜!


海盐首创将超万方滨河公园自然围合园内,规划汐漫步道、串联乐活运动场、滨水休闲台等多维景观,将家安到公园里。

|效果图


并遵循千年望族礼序,规制三进归家尊制:一进入园,恢弘门庭,临轩瀑景自然相宜;二进穿巷,以连廊坊巷为纽带,将九坊自然景点脉连一体;三进入院,前庭后院,俯仰之间皆为宋韵风雅。


效果图&效果示意图


院墅建筑风格吸收了宋风美学的大气、内敛之美,并做了现代演绎,建筑主体石材+铝板,辅以大面积玻璃材质,匠呈近50%的罕见窗墙比极目院景。顶部级美层挑檐均用铝板,清雅高贵,脉承中国传统建筑最高等级的歇山屋顶搭配龙鳞瓦,礼耀海盐望族。


|效果示意图


盛世云起,大境天成。8月6日19:00,鸿翔·云望雅苑 望墅宋韵美学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妆绽放,匠呈约200-350㎡宋韵藏品 家族望墅样板房同步开放,敬邀全城尽赏!



标签: 豪宅 雅苑 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