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鸿翔·云望雅苑 | 群贤毕至!海盐首座宋韵美学实景示范区,惊鸿开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0:21:46
摘要
鸿翔·云望雅苑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世间所有美好,都在时间精琢中优雅绽放。8月6日,鸿翔·云望雅苑宋韵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如诗如画的景致、美轮美奂的宋风院墅,文化界知名人士、著名企业家、金融界高管、知名乡贤、外地海盐籍实业家等百来位名流雅士、媒体朋友济济一堂,共同鉴证这场风雅艺术盛典。

|实拍图

活动当天,距离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极具风雅的鸿翔·云望雅苑实景示范区早已车马盈门。恢弘中式门庭,两侧苍松林立,气派的宋氏坡屋顶建筑,与雅致屏风诗意融合,引来不少宾客雅聚称赞。

|实拍图

悠扬的琴音,海盐鸿翔·云望雅苑云望项目总经理查俊毅精彩致辞刚一落音,众人齐声倒计时,鸿翔中金实业集团总裁兼海盐云望雅苑项目董事长汪利刚与查总共同揭开了宋风院墅的神秘面纱。叩开海盐这一座鼎豪院门,一席流动的3D光影大秀点燃现场的燃情!

|实拍图

身着汉服的“苏东坡”豪情万丈吟诵《赤壁赋》,在宋韵文化的熏陶下,水池墨舞随着琵琶音律与长笛,于水中气定神闲的和鸣,宛如置身一段大气磅礴的宋韵画卷。烟雨雅韵缠绵未断,书法大师纵笔一挥,酣畅淋漓的笔墨,在纸扇挥毫泼墨。并为现场嘉宾御笔题字,免费定制一份墨宝,用纸砚传递生活幸福。

|实拍图 

精彩纷至杳来,BVLGARI及高端系列奢品拍卖专场,半价抢藏的限量珍品,早已快招相拼。徜徉在这极致风雅的艺术殿堂之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浪!

|实拍图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不仅是给海盐一次全新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细致入微的宋风美学体验。作为一个家族精神内涵传承的作品,鸿翔·云望雅苑,不仅是这一代奋斗者荣耀见证,也是下一代的基业传承,深深地刻在每一位海盐望族骨子里,引发海盐望族世家对院墅生活的向往。

|实拍图

深谙海盐望族的生活内涵,鸿翔·云望雅苑,脉承宋风文明极致高峰,从宋画、宋瓷中汲取灵感,取义宋韵大气、内敛之美,建筑主体采用铝板+石材+大面积玻璃等材质,匠造近50%窗墙比极目墅院风光;屋顶采用高端的铝板挑檐,中国最高等级的歇山屋顶搭配龙鳞瓦嘉兴惟此“十大豪宅”,从数百个高端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天花板作品,能不让人追捧?

|效果图

尤其在海盐主城首创超万方滨河公园,规划潮汐漫步道,串联乐活运动场、滨水休闲台等多维景观,将家搬到公园。

|实拍图

从北宋王希孟《千里江山图》中提取九大坊间主题,规制为尊崇“九坊”的闲情雅趣。并以绮园为造园蓝本,打造极具宋韵风雅六大主题景观,遵循千年望族礼序,规制三进归家尊制:一进入园,恢弘门庭,临轩瀑景自然相宜;二进穿巷,以连廊坊巷为纽带,将九坊自然景点脉连一体;三进入院,前庭后院,俯仰之间皆为宋韵风雅,是问谁不一见倾心?

|实拍图

古今艺术的奢华交融,美学与生活的思想碰撞,鸿翔·云望雅苑,承载了太多的美好与期望,如今,海盐首个宋韵美学实景示范区现已开放,谨呈87臻席,匠呈约200-350㎡宋韵藏品 家族望墅,恭迎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