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今年嘉兴面积最大土拍落槌!世合|万科联手拿下210亩商住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7 20:53:36
摘要
210亩!10.3亿!世合|万科一举拿下嘉兴两宗商住用地

就在昨天(9月6日)!

位于嘉兴南湖区余新镇的两宗涉宅用地,

如约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迎来竞拍。

世合|万科联手拿下2幅地块

2022南-023号地块

2022南-024号地块

这也是今年嘉兴最大面积、最高金额的一笔土拍落槌!

总土地面积210亩!总拿地金额10.3亿!

挂牌信息显示,2022南-023号地块和2022南-024号地块位于南湖区余新镇,地处世合理想大地的西侧,地块土地面积分别为40268.45平方米和99695.98平方米。

这两块地,是世合丨万科·理想大地小镇版图里的两块拼图

两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10亩;

总建筑面积18.9万方;总起价10.3亿元;容积率约1.35;

是当前市本级难能可贵的航母级低密地块。

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短短4分钟过后,仅一轮过后,就已经决出胜负。

在这样的行情下,还有世合和万科这样的公司坚持拿地——

体现出的是开发商对市场的坚定信心!

以及他们对做好理想大地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优质项目的决心

8月份市本级已经成功出让多宗地块举槌落子的多家房企激烈角逐,是房企长期看好嘉兴城市发展的佐证,也是它们与城市同频发展的号角。

作为楼市风向标,本次土拍,作为本年的最大成交面积与最高成交金额,无疑将直接影响到嘉兴楼市预期。对于市场而言,这次土拍结果也有着重要的指标性意义。有几个亮点值得关注。

首先,在此时此刻,用如此大手笔拿地的开发商,一方面是实力支撑另一方面更多显示的是他们对市场的信心与深耕嘉兴的决心。

万科,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38载开发经验,项目遍及80余个城市,业务覆盖综合住区、城市更新、长租公寓、商业地产等领域,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拥有20余年特色小镇开发运营经验,深耕嘉兴12年,不断以超越预期的兑现力,为嘉而兴,打造光年里、泊樾湾、臻境、隐秀湖畔等赢得大量市场口碑的项目。 

世合国际,是致力于开发大型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国际企业,发挥自身拥有多元产业的优势及大型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成功经验,深耕理想大地这一片热土,历经多年水土修复治理等培育,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建立良好的生态循环系统,为理想大地的未来生活创造优质的环境基础。

12载深耕,初心不变。世合|万科作为理想大地的主要营造者,秉承着一个共同的理想,怀抱着超乎想象的热忱,持续深耕这片土地,为未来赋能。

其次,此次土拍,理想大地亩单价持续提升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土地价格提升,但万科依旧选择坚定、持续拿地,证明的是万科对嘉兴市场的极大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可以充分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好的产品出现

同时,也有赖于世合万科两大开发商的产品能力与持续运营和开发能力,如启宸里、望宸里产品能力提升,小镇社区培育计划呈现理想食堂、菜场等特色配套等,才能实现地价持续、稳步提升更是市场持续向好的证明

12年来,世合|万科选择花费大量时间、经费持续投入,打磨每一寸土壤,精研每一个产品,希望将国际赞誉的蓝图逐步兑现为世人向往的美好小镇生活。12年之后,理想大地将以此为起点,开启一个全新的未来。这次成功拿地,无疑就是一个最好的开端。

再次本次成交的两宗地块的属性为商住用地,两个地块分别配建1250㎡、2900㎡沿街商业,这一指标的出现,实际是理想大地即将进入成熟一居板块的重要信号!

经过十几年的开发和建设,理想大地已经在土壤修复、水质提升等自然生态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将这片土地向着更宜居的方向进行建设。从以往开发项目来看,以住宅建设为主,而本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则增加了商业配套建设的附加条件。也就是说,未来这两个项目的开发将自带生活配套,同时又能享受到理想大地既往在自然生态保护上的成果,相信随着沿街商铺的入驻,小区生活配套会日渐完善,小镇烟火气也将愈发浓厚。

虽然商业体量看上去不多,但是这种商住一体的形式,不仅考验开发商的整体规划能力;也考验开发商对街区的运营能力。而对于商业街区的独特打造手法,正是今年万科在嘉兴社区商业新物种、新场景兑现力中的集中发力。

“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规划思路指导之下,秉持着“整体规划、配套先行、持续精彩”理念,理想大地分“培育、生长、成熟、繁茂”四个生长阶段,有序提速发展,持续兑现想象。在不同社区组团的开发过程中,实现居住品质提升与配套品质提升的同步推进。

伴随着嘉兴城市发展的东移与长三角的深度一体化,世合丨万科在理想大地积极提升城市配套,改变区域的影响能级,希望通过配套的有序开发和超配品质赋能,实现国际视野下的城市发展新样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